為什麼我的刊登會被刪除?

國外有一句俚語,”您祖母會厭惡它嗎?” 許多將方便當隨便的使用者,將不再受到我們的尊重!

一旦您濫用我們所辛勤提供的資源,違反政府法規、影響到其它用戶的公平性…等等。輕者刪除您的當次刊登資料,嚴重者刪除所有刊登資料,更甚者刪除帳號,並且不會先行通知。

eTaiwan網站群的管理團隊,並不會刪除同業的刊登文,所有使用者都是一視同仁,然而只要違犯以下二點,您的刊登資料就可能被移除:

  1. 內容違反政府法規
  2. 影響到其它用戶的公平性,例如用冗長的標題,用洗版的方式,一文多發;文不對題、文字誤導…等等。

為什麼管理團隊不先提醒您呢? 所有操作行為的注意事項,都是網路通例,包括您在註冊帳號時均有約定條款,您就不要再這個地方打轉,大可以尋找缺乏管理、貼滿垃圾資訊的網路平台,好好加入貼文大戰。但您不覺得是浪費了生命嗎?

若因使用者的行為違反法令,由警調開立搜索票要求提供使用者登入記錄者,我們將全力配合。

如果您是上述的使用者,您前來詢問”為什麼我的刊登會被刪除?” “為什麼要封鎖我的IP?” “為什麼要刪除我的帳號?”,台灣現在有句新片語叫作”打臉”,正是,如果您前來刊登成人服務、煙酒、藥品…等等內容,既然已違反法令,我們又怎能成為幫兇呢。

案例:

1. 文不對題,洗版,經郵件通知後,洗版情況未見改善,帳號刪除。

文不對題,洗版

2. 同樣的內容在不同分類大量張貼

f2

3. 同樣內容在同一分類密集地張貼。

s3

4. 同樣內容在同一分類密集地張貼。

不當廣告行為